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第七矿区》

类型:丛林探险片 / 相声小品 / 地球科学片

年代:2006

资源:正片

影评:中国传媒大学2019届(2015级)动画专业毕业作品展示。

剧情简介

三流言情推理作家李春喜(嘉泽饰)突发车祸,醒来却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变成钱溱溱(朱丽岚饰),而自己不仅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且时常被陌生的旁白声支配,做出勾引老板欧阳辰(娄鸣饰)的绿茶行为。无

备案号:Z0110544211012014。《漫游·张靓颖沉浸式虚拟音乐会》由张靓颖合作 Xtended Reality重磅打造,在这场“漫游”音乐会中靓颖将”呈现一场由音乐、影像和戏剧编织的奇幻时空之旅,我们会跟着她一起探索对未来世界的畅想,在这场XR沉浸式音乐会中,看张靓颖演绎《我要的》、《她》、《依赖》等超能金曲。来她的音乐空间吧,一起“漫游”未来吧!

1984年,奥登夫妇的六岁儿子罗伦佐患上罕见的ALD(肾上腺白质退化)症,这是医生宣布为无药可治的绝症。但奥登夫妇均不肯放弃希望,以各种方法挑战医学界的不足,并发明了一种特殊配方的油给罗伦佐食用,终于从死亡边缘把他给救了回来,并且造福了其它同患此病症的患病家属。

由大福村走出的农民陆大鹏在某市发展成了一名风光无限的企业家,而在众人仰慕的成功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头疼事生活上离异的他,又当爹又当妈的抚养一双不省心的儿女,因工作忙碌疏于交流,和儿女间的矛盾日益加重,

演员信息

...
李少红

饰演口水三国第二季主演

了解更多
...
郑恕峰,曹安迪,邓威,胡冬晴

饰演中餐厅6独家直拍主演

了解更多
...
金九拉,金圣圭,金风,李尚敏,

饰演阿有正传主演

了解更多
...
不详

饰演如意兔之红晶石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