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莉莉影院私人入口》

类型:相声小品 / 治愈 / 萝莉

年代:2000

资源:Dolby TrueHD

影评:快来跟面包超人一起玩耍吧

剧情简介

原本生活幸福的丁绍峰在一次偶然的相救后与孟小凡相识,孟小凡讲述了自己为给弟弟治病不得不忍受酒店老板萧山死缠烂打的无奈经历,丁绍峰对其产生同情,并不断帮助。频繁的接触使二人渐渐产生了感情。可这段不该发生的婚外情却给他们身边的人带来了痛苦。丁绍峰的妻子安露对此从最初的嫉恨到宽容,神秘医生文书祺四处制造的事端,三人焦头烂额的处理着自己的生活。最终,每个人通过审视和反省自己对待感情、家庭以及责任的态度,明白了爱的真正含义。

故事讲述一代刀王和枪王的故事他们武功不相伯仲,于是各自收徒传授毕生武学,决定再比高低。而十五年后他们的手下败将卷土重来,武功突飞猛进,刀王、枪王俱毙命其大刀下。徒弟们为师复仇后,竟承继其师斗气本色,搞

演员信息

...
王晶

饰演移动迷宫2主演

了解更多
...
薛少,

饰演黑道风云之东北往事20年全集主演

了解更多
...
侯勇,童蕾,宋春丽,岳红,李幼斌,巫刚,刘之冰

饰演赘婿2主演

了解更多
...
申屠韩茜,张永达,李凤鸣,黄霆,郭泱,宗峰岩

饰演时光代理人第二季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