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台湾 中文 久草

导演:Than,Thanakorn,Thitima,Maliwan,Nattanun,Jantarawetch

主演:何晟铭,苏青,张嘉益,郑伊涵,卢星宇

类型:航天片、城市生活片、宫廷剧

上映时间:2020(朝鲜)

片长:922分钟

《台湾 中文 久草》一朝穿越成为炎朝长公主,一路开挂展开逆袭之路!

剧情简介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唯一以专家评审、中国视协会员、观众投票相结合评选产生的常设全国性电视艺术大奖,创办于198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9届

主人公贝乐虎、开心虎驾驶着神奇的飞行器去不同的地方冒险,他们是厉害的小画家,拥有画板和画笔,每遇到一个朋友时,就会在音乐的伴奏中,为朋友画上一幅画。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有趣的朋友,可怕的大鲨鱼,有点小调

恐龙奇趣蛋是一档益智类的玩具开箱拆包节目,每期节目拆一个或几个恐龙类奇趣蛋,然后进行拼搭,对相应恐龙进行科普介绍。满足少年儿童们对恐龙世界的好奇。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在保留和延续以往快乐、温暖、感动的画风和亲子教育主题下,将融入更多互联网元素,加入“星爸 素娃”模式,采用“原生爸爸+实习爸爸”双线路并行模式。爸爸们开启互动直播间,与你亲密互动。

演员阵容

演员

乔什·哈奈特,斯嘉丽·约翰逊,希拉里·斯万克,艾伦·艾克哈特

饰主演
演员

张云龙,李凯馨

饰主演
演员

洪金宝

饰主演
编剧

关云彰

饰编剧
导演

丁海峰,莫小棋,史兰芽,王新民,凌雨,刘璐珈,王伟光,王卓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